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1-09-19 09:3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9:3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任命的新一届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决定任命的新一届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列队,跟诵誓词。
宣誓后,李雪荣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向宪法宣誓,既是弘扬宪法精神、强化宪法权威的庄严仪式,也是彰显法治信仰、树牢法治理念的思想洗礼。
李雪荣希望,大家要牢记誓言、依法履职,努力以担当实干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把党的领导贯穿依法治国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依法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法治理念。要增强宪法意识,带头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勇于担当实干,把精力集中到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上来,集中到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来,充满“想干事”的激情,提高“会干事”的本领,强化“干成事”的担当。要勤政廉政为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