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到栾城区进行包联督导
市领导到栾城区进行包联督导
2021-09-19 09: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9 09: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到栾城区进行包联督导工作时要求,栾城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聚焦重点任务,凝心聚力,以实际发展成效,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郭建亭认真听取了栾城区经济指标运行、产业发展、企业运营、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她指出,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牢牢抓住自身优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力争在经济发展上求突破、争上游。
郭建亭指出,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对照年度目标,逐项分析研判,精准补齐短板,确保增比进位。要始终坚持项目带动,精心谋划储备,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打造经济发展动力源。要提升服务意识,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