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在鹿泉区调研时要求
马宇骏到鹿泉区就当前经济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2021-09-20 10:3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10:3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到鹿泉区就当前经济运行和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攻坚克难,以超常的举措、超常的力度,激发内生动力,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作贡献、添分量。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电科十三所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通讯用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马宇骏冒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线、研发中心和测试化验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又来到石家庄君城乳业公司,实地查看今年新建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情况,对鹿泉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鹿泉区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确保三季度好于上半年,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是市委提出的明确要求。鹿泉区产业结构合理,发展质量较好,拥有较好的发展基础。要拔高标准、提振信心、全力冲刺,在经济调度和产业发展上狠下功夫,发挥好表率作用,切实把经济运行、固定资产投资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对在建项目,逐个盯紧盯死,争取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对应统未统项目,要精准施策,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更多项目纳入统计范围。要强化部门统计、行业统计、系统统计,在项目立项、审批、建设、竣工各个环节强化入统意识,做到应统尽统,确保“颗粒归仓”。
马宇骏强调,鹿泉位于省会上风上水位置,要进一步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突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力推动治污减排,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领域,上手段、上措施、上人力,下真功夫,大力实施压煤、减排、控车、抑尘各项措施,加大严查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以铁腕治污的决心和态度,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高压态势,筑牢省会绿色生态屏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马宇骏还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调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