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领导在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时要求
市领导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2021-09-20 10: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10: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克良到循环化工园区和裕华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华北石家庄储备库,李克良实地查看了中控室,以及汽油、柴油罐区的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操作行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在循环化工园区智慧运营中心,李克良详细了解园区的重大危险源、重点工艺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高风险的重点企业单位、关键场所区域的安全管控,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处置机制,抓实常态化风险管控,确保人防、物防、技防不留死角、无缝覆盖。
在裕华万达广场,李克良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和慧云智能化消防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要求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控,备足应急物资,做好应急演练,确保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快速反应、妥善处置,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