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1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2021-10-16 09: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6 09: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上午,2021年石家庄美食文化节暨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塔坛文旅商业街区拉开帷幕。副市长管云天出席开幕式。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我市特色餐饮文化,提升塔坛文旅商业街区知名度,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交流平台。活动现场设置了120个展位,其中美食展位80个,特色农产品展位40个,市民朋友们不仅能品尝中和轩蒸饺、无极饸饹、正定八大碗等传统美食,欣赏龙凤字画、中国脸谱等文化创意类产品,以及国风舞蹈、乐器演奏等文化节目表演,感受特色商业街区和省会夜经济的魅力,还能在家门口近距离体验赵县雪花梨、赞皇蜂蜜、行唐大枣、灵寿栗蘑等百余种县域特产及援疆直采农产品。
为践行和谐文明的发展理念,推动市民养成安全、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现场发布了“一双公筷 健康常在”倡议书,号召市民使用公筷,做文明用餐的传播者。
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指导,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桥西区政府联合主办。为营造浓厚氛围,市夜经济办公室在“庄尚商务”微信公众号平台发放20万元专项夜经济惠民红包,进一步激发市民参与活动热情。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