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决定1月22日至24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2022-01-21 09:2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09:2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政协主席张业主持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詹鹏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相关安排和有关文件,会议决定1月22日至24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玉柱、张运凯、邓小梅、刘玉渭、苏志超、李丛刚、崔建升、马春玲,秘书长高楠出席会议。
张业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四史”、“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省市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务实建言,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中,作出了政协新贡献。积极创新改革提案工作,提案办理质量、速度、效果明显提升,402件提案全部办复,提案协商督办改革做法被市深改办评为2021年度改革创新经验。倾力抓好市委交办的推动现代食品产业做大做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广大常委带头履职,参加全会、常委会会议、协商监督、视察调研等574人次,会议出席率达到97%;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提出意见建议286条,占比达到31%,在履职中展现了良好形象,交出了合格答卷。
张业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关键之年、支撑之年。市政协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有度的协商氛围。发挥常委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委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聚起推动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精细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