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3 09:0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2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第三十六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第三十六次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建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首要任务,坚决维护政治安全;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的涉黄涉非问题,深入开展“护苗”“秋风”等专项行动,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要紧盯“扫黄打非”网络主战场,聚焦聚力网上“扫黄打非”斗争,推动网络空间持续向好、天朗气清。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主动排查风险隐患上下功夫,在严格依法查处打击上出重拳,在强化常态监管综合治理上亮实招,坚决筑牢文化安全防线,守住政治安全底线,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开创新局面、跨上新台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