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3-03-30 09: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30 09: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强总理在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国务院的施政理念,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鲜明的实干导向。全市政府系统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抢抓省委、省政府实施强省会战略的重要机遇,珍惜天时地利人和势好的难得局面,巩固基础、延续势头、乘势而上,纲举目张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投资消费、县域经济、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树牢人民政府为人民这个执政理念,始终牢记人民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贴近老百姓的实际感受去谋划、推进政府工作,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政有所为。要强化坚定不移抓落实这个基本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开阔思维眼界,加强业务学习,潜心研究政策,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要用好自我革新提效能这个关键一招,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坚决克服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深入开展“三个反思”,稳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任务,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创造性执行效能。要紧跟求真务实讲实效这个鲜明导向,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遵循客观规律,做到实事求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盯12个方面重点内容,坚持严格依法行政,认真对标落实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提供有力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