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8 来源: 【字体: 打印
石家庄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城市之一,基础设施及服务日臻完善,公用设施和绿化率指标在全国34个重点城市中名列前三名,市容环境卫生进入全国“十佳”行列。一批新建的大型广场和主要街道的。绿地以及人工开凿的民心河,有效地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
 
 
 
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
 
鸟瞰石家庄
 
灯火阑珊的石家庄
 
都市家园
石家庄市民心河工程,是一项改善市区环境、美化市容的大型公益工程。1997年9月29日开工,1999年10月1日竣工。河道长56.9km,水面平均宽度20m,水面总面积249.66万m2,绿化面积140万m2,年引水量3058万m3,工程概算6.4亿元。
工程由三部分构成:(一)河道工程 河道分为五条:北线沿石津灌渠,西起田庄涵洞东至土贤庄,长24.15km;西线北起北防洪堤南至南泄洪,渠长16.6km;中线位于城乡街东侧,长1.66km;南线西起长丰路东至体育大街,长7.17km;东线北起石德铁路南至体育大街,长8.05km。(二)绿化工程 绿化河道两岸,修建22座、公园、游园。(三)排水管网改造工程 确保污水不进入河道,改造、新建排水管道30km。工程建成后,改善了我市城市形象、提高了我市的环境质量,加快了城市建设步伐。
 
民心河远景1
 
民心河远景2
 
民心河远景3
 
民心河远景4
 
民心河远景5
 
民心河远景6
 
民心河远景7
 
民心河远景8
 
民心河远景9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