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东方巨龟苑
2020-11-20 11:04
发布时间:2020-11-20 11:04 【字体: 打印

 
东方巨龟苑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冶河东岸,濒临革命圣地西柏坡,东距石家庄 35 公里,景区总面积5000 余亩,水域面积3000余亩,由全国劳模、农民企业家范海庭利用当地独特的自然和历史文化资源投巨资 2.5 亿元所建,景区有两个世界之最,六个中国第一。主要包括华夏历史生态园林、海底世界神龟府、野河乐园、湖心湖游乐场、野河漂流五大部分,有红、绿、古、新景点 81处,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百姓最喜爱的河北魅力景区、河北省乡村旅游示范点、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有“山中海世界,石上万卷书”,“乡村经典、北国江南”之美誉。
景区游览
鸳鸯湖鸳鸯岛——地处冶河湿地,为原生态天然岛屿,水面12.5万平方米,岛屿面积1.1万平方米,山水偎依,野鸟成群,在此可乘婚船,打彩球,登鸳鸯楼,览洞房花烛,体难情侣互动游乐,也可下棋、打牌,放松身心。
湖心湖游乐场——地处河北省重点湿地治河湿地,为大型原生态游乐场,在此可免费参与行走水上悬浮冰、悬空凳、打水上篮球、水上排球、沙滩乒乓球、沙滩排球、玩吊床、打秋千等,更可在原生态的游泳场玩耍洗浴,尽享清凉。
野河漂流——地处千年古河治河湿地,冶河因韩信“背水一战”而著名,背水乃冶河之水,河水清澈见底,百年干旱不枯,水域宽50余米,平均水深50厘米,漂流区域3000米,总落差50余米,延途森林密布,沙滩遍野,野鸟成群,风光无限,平缓处如荡漾湖面,急流处似烈马奔腾,有“北国第一漂“之称。
海底世界神龟府——建于太阳湖下 8 米处,长 248 米 ,为玻璃隧随式观光走廊,生活着海龟、玳瑁龟、鳄鱼龟、巴西龟、中华鳖等30余种龟类动物及海象、鲟鱼、帝王鲸、狗仔鲸等百余种海洋及热带珍稀鱼类,是世界上第一个由农民投资建在农村的海底世界。
华厦历史生态园林——占地 2000 余亩,以千米葡萄长廊为中轴线贯穿二十一个华夏历史王朝及现在的新中国,用千米汉白玉历史浮雕、万行史诗及 600 余尊历史人物雕像立体展示中华五千年历史,闻名遐迩的石雕文化杰作——“世纪龙亭”就位于其中,有“当代中国农家第一园林”之称。
大型观光采摘园——面积500余亩 ,有名贵花花卉园、珍稀蔬菜园、农作物园、葡萄园区、红梨园区、樱桃园区、寿桃园区、冬枣区等组成,四季有花,三季有果,常年举办采摘节。
吉尼斯世界纪录——万吨巨龟(长39米,宽36米,高9.7米,重万吨,为喜迎香港回归而建)、跨世纪献礼牌楼(长16.2米,高13.2米,重480万斤,用一块青钢石雕刻而成,上雕刻有1999只吉祥龟,为庆祝建国50周年和澳门回归所建)
野河瀑布——北靠华夏历史生态园林、面临荷花谷,宽369米,落差28米,奇、巨、秀、险集一身,乃北方一绝。
甲鱼养殖基地——占地 380 亩,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甲鱼养殖基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