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科技
2020-11-27 16:02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2 【字体: 打印
1991年4月,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作出实施“科教兴市”的战略决策,研究制定了科教兴市规划纲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科技投入,组织实施各类科技计划,以及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制定并实施科技人员和科技成果奖励政策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2003年,被科技部命名为“全国首批技术创新工程示范城市”,1999年至2004年连续三次(两年一评)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荣誉称号。15年间,全市围绕“科技兴市”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总体目标,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抓住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历史机遇,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把发展作为主题,结构调整作为主线,改革开放和科技进步作为动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作为根本出发点,将科技计划作为实施科技创新的平台,以“创新药物及中药现代化”“纺织新技术、新产品”“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农业新品种选育、养殖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几大专项课题为主线,认真组织实施各类科技计划,提高全市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市科技资源的优化利用,推动了科技与经济工作的紧密结合。2005年全市共登记鉴定的重点科技成果188项,达到国际先进的37项,国内领先的117项,国内先进的23项,6项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