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政协领导到委员企业走访问计
市政协领导到委员企业走访问计
2020-03-25 09:3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09: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刘明轩深入委员企业走访问计,倾听企业呼声,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业。
刘明轩一行首先来到石家庄金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的金指数品牌服装广场是全市最早一批复工复业的综合性批发市场。刘明轩深入商场了解商户经营状况、线上线下订单和群众消费情况,并叮嘱商场负责人针对商场人员密集度高、流动性强的特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随后,刘明轩一行来到石家庄光明渔港饮食有限公司、河北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餐饮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情况,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化危为机,积极探索经营新业态新方式,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促销活动,刺激消费,共渡难关。
刘明轩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细落实防疫情保发展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安全有序。要紧盯企业需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积极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政策、人才、资金扶持,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职能优势,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宣传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帮扶企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深入开展协商监督、调研视察;委员企业要勇担责任和使命,在保障市场供应和促进群众消费等方面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调研结束后,刘明轩一行在渝乡辣婆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费就餐,以实际行动支持餐饮企业复工复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