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投促局召开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市投促局召开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
2020-07-28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外资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外商投资企业,近日,市投促局结合“双问计”活动,组织召开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为基层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
根据当前利用外资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此次培训设置了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外资项目核准备案、外汇业务登记办理等详细流程讲解,邀请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外汇管理局及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业务骨干就《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办法》等政策要点进行了解读。
各县(市、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综合保税区负责外资企业信息报告、外资项目核准备案、外资企业登记注册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收获颇丰,将在实际工作中结合所学内容不断探索,更好地服务外商投资企业,努力推动我市外资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