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行唐县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加强作风效能建设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行唐县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9-09-21 09:0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21 09:0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行唐县结合“双问计”活动,以推动“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为主线,大力纠正“四风”,在全县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多措并举,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强力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为解决群众反映较集中的“处理环节多,申报材料杂,办事来回跑”问题,该县聚焦精细快捷服务,持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现审批服务效能再提升。围绕“取消一批、调整一批”的原则,对涉及企业、群众办事的各种证照、证件、证明等,能够通过个人有效证照证明的一律取消,能够由行政机关及相关机构调查核实的一律取消,相关审批环节能够合并的一律调整。
同时,凡是没有明确规定的申报材料一律精简,共完成申报材料精简62个;凡属于申请办理事项所需知悉的依据、条件、程序、时限、材料等一次性告知;定期梳理、公布、更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办事群众无需提供清单之外的证明材料;努力探索“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集成服务模式,争取年底60%事项实现“一窗通办”;建立和完善审批服务代办制和审批中介服务诚信体系,采取“并联审批、信息共享、限时办结”的方式,最大程度压缩行政审批项目审批时间。
积极落实省市“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改革部署,在“多证合一”基础上,完成“五十二证合一”,持续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和个体工商户“云窗办照”平台应用,企业平均开办时间压减至1天,在全市名列前茅。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