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无极县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无极县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11-02 09: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02 09: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无极县坚持“三个结合”,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力促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把活动实效作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直面问题不回避,立查立改实打实。
坚持与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相结合。该县聚焦农村“两委”班子组织力弱,党组织书记不胜任、不尽职,农村集体经济薄弱等问题,由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队,逐村必到,全面排查,分析症结,提出对策。截至目前,无极县新成立非公党组织3个,3个联合企业过多的支部得到转化,全县213个村均建立《党建体检工作台账》。
坚持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该县围绕现代产业发展、城市攻坚提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四城同创、壮大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等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动真碰硬抓整改。目前,关停违规企业及摊点1000多家,皮革后整园区一期单体1万平方米的10套现代化厂房、巨杨喷绘共享中心正加紧建设;花园路等11条城区干道白变黑综合改造基本完成。
坚持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相结合。围绕整治为民服务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调查梳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短期能解决的,尽快见成效。对一时整改不了的,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截至目前,全县共计建立《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整治四个清单》63个,查找问题437个,已完成整改359个,完成率82.15%。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