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平山县“三优先”做好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
帮农民工追回21万元工资 平山县“三优先”做好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
2019-12-15 09:4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5 09: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谢谢中心,谢谢律师们帮我们追回了欠薪。”日前,在平山县法律援助中心,35位农民工终于拿回了期盼两年多的21万余元“血汗钱”。
平山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17年,35名农民工受郭某某雇佣,在平山县某建设项目工作,完工后,郭某某以各种理由拖欠工资。追讨欠薪未果,他们只能以法律手段维权。受理案件后,平山县法律援助中心援助律师努力收集证据,积极与法院联系协调立案事宜,并先后参加了一审和二审庭审。拿到生效判决书后,经过多次沟通协调,被拖欠的21万余元工资最终被全部追回。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农民工群体合法权益,平山县法律援助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对农民工的法律援助申请,实行优先受理、优先指派、优先办理的“三优先”服务;设立农民工维权接待窗口,对农民工因讨薪、工伤申请法律援助的,免予经济困难状况审查;对重大、群体性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可先予受理后补办相关手续;挑选优秀律师,集中受理承办涉农民工维权案件,加强办案监督,提升办案质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