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平山县扎实开展群众服务工作
面对面服务民生 实打实化解难题 平山县扎实开展群众服务工作
2020-01-07 09:5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09: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入冬没挨冻,多亏了县里为我们及时送来的型煤。”回想起入冬前,县内相关部门两日内即为自家送来过冬取暖的型煤,平山县北白楼村村民李发兵伸出大拇指,为县里及时给群众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点赞。
入冬前,平山县委社情民意部门收到李发兵订购型煤未能配送到位的反映后,县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县发改局、平山镇进行调查核实。经查,李发兵家今年共登记订购型煤2吨,确实未配送到位。经各部门紧急协调,两日内便将型煤配送到李发兵家中。
在平山,像李发兵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平山坚持“眼睛向下关注民生、人往下走和群众打成一片”,面对面、实打实、心贴心开展群众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县级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督办、亲自协调解决、亲自审核把关。按照“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做好调查核实、推动解决、办理反馈和公开回复等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进一步践行网上群众路线,该县还制定了“网民留言”办理细则,按照采集、分类、交办、督办、反馈、回复、归档等程序,进一步提高“网民留言”办理效率。
该县还坚持快交快办,对上级交办的群众诉求事项,第一时间确定承办单位、明确完成时限、提出办理要求,并进行交办处理。对于简单的事项快速解决,短期内不能解决的事项提出解决措施、明确解决时限,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迅速办结。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