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工商银行石家庄灵寿支行
工商银行石家庄灵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扶贫村“走亲”活动
2020-09-03 10:1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10: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工商银行石家庄灵寿支行分批次组织员工到帮扶贫困村开展以“巩固普查成果·蓄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扶贫“走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有关工作。
活动期间,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细致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近况,特别是临近秋收,雨水对庄稼和果树的影响,临近开学,孩子报名、报到的情况,以及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同时,要求该行驻村干部积极配合村委和乡镇政府,针对前期普查存在的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该行负责人表示,要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不论是普查发现的问题,还是群众反映的情况,都要认真对待,坚决防止拖延,努力提升帮扶户满意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普查成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