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平山县:“铸忠诚 战疫情 护民安” 圣地公安全力守护平安平山
2021-01-19 10:54来源: 平山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9 10:54 来源: 平山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面对疫情,平山县公安局全力以赴,铸忠诚、战疫情、护民安。
 
01
无需动员

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

请求冲锋在抗疫第一线

 
 

 
 

02

党委引领 

主要领导深入一线

平山公安迅速有序转入疫情防控歼灭战!

 
 
 

03

数九寒天

寒风刺骨

他们再次逆行而上

坚守在每一个路口


 
 
 
04

深入社区农村

全面开展巡逻巡查

及时防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暖心一幕幕!

1月6日深夜,平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县城平安小区附近时,看见路旁有一名陌生女子正在招手拦车。北方的深夜,室外气温零下十几度,女子冻的瑟瑟发抖,民警随即上前询问,得知拦车女子为平山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因单位紧急通知,急需赶往医院投入一线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因公交车、出租车停运,只能步行前往医院。民警迅速将其送达县医院工作岗位,帮助该医生第一时间返回一线核酸检测工作中。


   1月7日上午,室外温度零下11,温塘高速西口管控点民警正在执勤时,一位热心群众为民警送来了方便面、牛奶等食品。当日上午9:30分许,零下15℃宅北高速路口,正在执勤的民警和滞留在此的运输车司机收到了宅北乡政府工作人员送来的热饭和热汤。一碗热汤,一股暖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