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深泽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2021-03-15 15:05来源:深泽佰事通
发布时间:2021-03-15 15:05 来源:深泽佰事通 【字体: 打印
为实现“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总体目标,深泽县禁毒办积极引导青少年参与关注、主动学习禁毒知识,3月11日下午,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公安局、团县委组织城内小学五六年级四个班共二百四十多名师生,前往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园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通过让师生看毒品一比一模型、讲解常见毒品种类、毒品伪装方法、吸食毒品的危害,让学生和教师们充分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讲课人员还结合正在开展的“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告知学生种植一株罂粟也违法,不能种植罂粟。通过参观教育,学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一百余册禁毒图书送给学校,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表示,希望接受多种形式的毒品预防教育,学校将定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课,全面提升学校师生的防毒拒毒能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