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赵县: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03-29 10:05来源:赵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5 来源:赵州发布 【字体: 打印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提高青少年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3月24日,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团县委联合蚂蚁应急救援、胜途驾校开展的“安全无小事,防护记心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走进赵州镇东门小学,为他们带去防溺水、交通安全等防护知识。

 
活动围绕四大方面展开——预防溺水、头盔的重要性、安全带的使用方法和车辆盲区。每一项内容都由蚂蚁应急救援的专业队员来做生动、详细地讲解,期间学生和家长配合互动。学生们在游戏中获取知识,在实践中掌握技能。
预防溺水讲解

 
 
 
佩戴头盔

 
 
 
车辆盲区演示

 
 
 
安全带重要性

 
  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探索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为青少年安全保驾护航。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