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团结中重振赶考精神
——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开展“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0:51来源:市委国安办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1 来源:市委国安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党员同志的回信精神,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从“进京赶考”的史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3·23赶考日”到来之际,市委办公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山县北庄村和梁家沟村开展了“3·23赶考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团结广场,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党员同志的回信,听取了北庄村的红色历史介绍,瞻仰了木虎峪惨案纪念碑。在梁家沟村,大家认真参观了村史馆和红色旅游家庭旅馆,无不为梁家沟村在党的带领下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从一个落后的小山村到如今的小康村的历史变迁感叹不已。

 
 
下午,全体党员走进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曹火星纪念馆,重温我党隐蔽战线斗争历史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歌曲的创作背景和创作历程,再次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合唱了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