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2:37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通过展板海报展示、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保密法律法规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形式,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升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宣传活动,旨在让人民群众更加全面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主动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裕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最根本的保障,完备有效的国家安全网络是靠广大公民良好的安全意识结成的。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进一步顺应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切实增强宣传教育效果,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