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栾城区: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2021-04-27 15:55来源:网信栾城
发布时间:2021-04-27 15:55 来源:网信栾城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有效提升全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全区各单位对网络和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自查评估,4月23日,栾城区委网信办与区公安局成立联合检查组,对部分乡镇、区直单位和企业进行网络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了解的方式,对各单位的网络安全保护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查阅。依托第三方技术公司,采用专业技术手段重点对各单位网站和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安全检测,同时对各单位机房、无线网络、电子邮件系统、服务器及终端、应用服务和LED屏幕防护等方面的安全状况,逐项全面检查,并向有关单位出具检测报告,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网络安全意识,排除了网络安全隐患,强化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