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行唐县:开展《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08 10:28来源:行唐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8 来源:行唐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强化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技能,4月27日,行唐县委宣传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县委党校在神华公园、阳光水岸社区,开展了“开启时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国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日,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发放宣传明白纸800余份,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活动结束后,县委专家宣讲团有关成员在阳光水岸社区服务中心就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宣讲。

 
       据介绍,4月28日前后,行唐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主要围绕国家安全、国防建设热点问题,采取网上授课、视频播放等方式,为机关干部、青少年学生、民兵预备役等人员播放有关国防形势和国防知识讲座;同时利用县融媒体中心所属APP、公众号、电视节目开辟国防教育专栏和专题节目,利用行唐发布微信公众号,县政府网站,网信行唐头条号等加大对国防教育的宣传力度,进行短视频、图解等可视化网络宣传,扩大国防教育覆盖面,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深入推动国防宣传教育常态化普及化,进一步强化全民忧患意识,增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