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新华区:民族路步行街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为街区发展保驾护航
2021-08-12 15:57来源:石家庄新华发布
发布时间:2021-08-12 15:57 来源:石家庄新华发布 【字体: 打印
      城市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按照石家庄市私搭乱建和违章建筑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民族路步行街管委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违建建筑拆除安全管理工作,借势将民族路步行街街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治。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确保违建拆除工作顺利完成。严格按照违建拆除相关规定,实施动态监管,在违建拆除项目工地现场设立警示标识,楼顶、外墙做好防护、楼下拉上警戒线,专人值班值守;二是强化规范作业,做到一人操作、一人在身测盯守,身旁配备灭火器及其他安全防护设施;三是强化环保意识,一般垃圾需日产日清,较大垃圾废料需重物压住,遇大风大雨天气防止垃圾及废料高空坠落;四是强化督导巡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每日进行现场督查巡查,对没有落实到位的拆除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定,责令限期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