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01-10 09:1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09:1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杨雄、王东峰同志在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宗教治理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雄、省委书记王东峰作了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要锤炼坚强党性,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持续抓好十个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确保政令畅通。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工作安排结合起来,深入落实“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四种类型经济”发展,抓好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发展壮大省会经济。要扎实推进中央商务区、轨道交通、滹沱河生态修复等重点工程建设,全力以赴争创国家卫生城市,抓好县城建设提品质,加快建设冀中南都市圈。要扎实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努力推动大气质量持续好转。要扎实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加快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整治,着力抓好省20项民心工程和市利民惠民实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模范带动作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和“双问计”,带动全市上下形成担当担责、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新官理旧账,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勤政廉政,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带领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不断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要求,强化宗教治理的政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审视和研究宗教问题,在全市上下形成“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宗教治理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突出问题整治,真正实现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规范化。要健全体制机制,切实用制度规范宗教工作,用制度规范宗教活动,扎实推动“双创四进”,提升宗教治理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第一督查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