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校普通体育类专业招生政策出台
2019-10-30 14:2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10月2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普通体育类专业招生政策简章日前发布,凡按普通体育类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均须参加河北省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和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
普通体育类专业包括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按照规定:符合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的考生均可按普通体育类报名。教练员、体育教师、优秀运动员(指省级以上优秀运动队的队员)可放宽到28周岁。一般要求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任何一眼裸视不低于4.70。招生计划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0年各院校招生计划为准。具体考试时间在2020年4月份,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据悉,体育类院校(专业)招生录取分为本科批、专科批两个批次,志愿填报及录取分批次进行。使用河北省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成绩作为专业成绩录取的体育类专业,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和身体条件符合要求、专业和文化成绩均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按高校调档比例,结合高校要求,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逐个依次检索考生院校志愿进行投档。对在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省教育考试院将依规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