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石家庄市国际环保技术项目对接会举办
2020-11-19 09:3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09: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2020年石家庄市·国际环保技术项目对接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对接会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北环保联合会承办,旨在积极落实创新驱动战略,深入推进“三创四建”和“双创双服”,通过国际技术与合作,推动我市环保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打造新的产业优势。
会议主题报告采取现场报告和视频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德国、日本和美国的环保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主题报告;部分外国环保专家则分别通过视频展示了环保领域的最新应用技术。现场解读了《石家庄市引进外国先进环保技术(项目)推荐目录(2020年)》,该推荐目录经环保领域专家筛选,从美国、德国、芬兰、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申报的近百项技术(项目)中推选出符合我市需求的41项环保技术(项目),推进石家庄市环保引智工作的顺利实施,促进大气、水土壤等污染的科学治理。同时设置国际技术展区,中外环保企业现场进行对接,深入探讨中外节能环保技术。
会议结束后,河北环保联合会将组织外国专家赴河北建楚环保工程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双方代表将分别就各自业务领域与典型案例进行介绍,并针对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合作进行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