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 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02-28 10:2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8 10: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3日,以“交流、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对接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参加此次产学研对接会的有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石家庄学院、河北省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物联网区块链融合重点实验室等物联网行业专家、学者及省内众多与物联网、互联网有关的企业。
此次对接会由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石家庄市通讯技术行业协会承办、石家庄学院、河北省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会、河北省钛业协会、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恩健科技企业孵化器协办。
对接会围绕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产业技术理论与实践、创新与发展,从通用理论讲解到实物应用于生活生产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河北省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河北省物联网区块链融合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军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活灵活现的实物演示,将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产业技术向与会者进行了生动展示。
其中,应用于生活的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眼球,该检测仪通过不同环境下的空气温度、湿度、PM2.5,以及甲醛、二氧化碳指数给出准确的测评技术和数据传输。此外,石家庄市通讯技术行业协会专家、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恩健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人,还有针对性地宣讲了河北省科技创新政策和专利政策。
万物互联,万事互通。此次物联网行业的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办,对物联网智能感知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是一次有益的理论研讨,更是实践与应用的模拟,必将推动全省物联网行业发展和创新提升,更好地服务于河北、服务于全国物联网行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