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领导调研夜市运营管理情况时要求
市领导调研夜市运营管理情况
2020-06-13 07: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13 07: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11日晚,副市长蒋文红在调研我市夜市运营管理情况时要求,要加大力度规范夜间惠民经营活动,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洁齐美”的高品质夜市,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蒋文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工农路夜市、翟营大街夜市。“生意好不好?”“一晚上能收入多少钱?”“从哪里进的货?”沿街行走途中,蒋文红随机与经营商户和市场运营者交谈,详细了解摊位经营、市场管理、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蒋文红指出,发展夜间惠民经营是增加群众收入,活跃城市夜消费的重要措施。他要求,要围绕百姓生活需求,科学合理规划夜市经营区域,加大力度规范夜间惠民经营活动,打造高品质夜市;引导商户诚信经营,探索实行“实名制”等运营管理模式,实现商品信息“可追溯”,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要在特色上下功夫,丰富惠民经营活动的业态,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消费需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惠民经营活动的配套服务,因地制宜、因街施策,在城市管理、市政环卫、电力供应、交通秩序维护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为保障民生、促进就业、提振消费和经济恢复多作贡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