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多彩夜经济假日再添新魅力
2020-10-04 09:1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4 09: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滹沱河畔激情演绎的电音派对,先天下广场新奇有趣的马术体验,裕华商圈小吃荟萃的食光里美食街……“双节”期间,省会夜经济遍地开花,市民和游客外出感受城市美好夜生活的热情高涨。与平日相比,假期的夜经济涌现出了更多新业态、新亮点,特别是与文旅业态的深度融合,为城市夜晚再添新魅力。
中秋月圆之夜,在滹沱河艺术生态岛,一场韵律动感、青春前卫的电音派对激情上映,巨型舞台加入了超炫的灯光音效,现场游客跟着音乐欢呼、摇摆臂膀,沉浸其中。狂欢过后,漫步在周边风景秀丽的自然风景区,观看两岸绚丽的灯光秀,感受正定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品尝特色美食,打卡创意街区。“真没想到,这里的节目这么丰富,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别有趣味的夜游体验。”市民任女士与家人对夜晚的活动赞不绝口。
为了扮靓城市夜晚,增强夜消费吸引力,各个城市综合体积极创新,以不按“套路”出牌的新奇业态俘获消费者的心。假日期间,先天下广场将马术体验搬到了室外广场,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马背上的快乐时光。在体验环节,小朋友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抓住鞍头,翻身上马,尽情体验骑马的乐趣。“这体验活动在城市综合体可不多见,既能促进孩子与动物交流,又能锻炼身体素质与精神气质!”一位家长说,他们带着孩子还在现场学习了喂马技术、马术装备功能、马匹护理等相关知识,收获挺多。
特色商业街是城市夜休闲不可或缺的地方。假日期间,裕华区联合中冶盛世国际广场新打造的“食光里”美食街正式亮相。这条街区位于和悦汇商圈,聚集了云南、四川、贵州等多地的传统风味小吃,设置了美食公园、帕沃空间、海绵城市、夜未央市集、文化盛宴特色业态,以开放式的特色主题街区独树一帜,为夜餐饮、夜休闲、夜娱乐打造新的潮流处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