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全市工业复工复产及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
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复工复产及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03-19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9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复工复产及运行工作视频调度会,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坚定信心、积极有为,强化运行监测和协调服务,确保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工业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方位谋划好2021年工业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必须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加强即期运行调度,加大新增规上企业培育力度,着力做好领导包联、要素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等工作,推动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各级工信系统要积极有为、主动靠前、深入调研、协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具体问题。着眼长远,要狠抓技改、扩能扩产,围绕“十四五”规划明确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我市“4+4”现代产业,新上“有生命力”的工业好项目、大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工业经济增后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