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省法院院长到市法院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省法院院长到市法院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3 09:1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3 09:1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1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明耀到市法院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政协常委、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李国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运兴参加调研。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峰等陪同调研。
黄明耀实地参观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史馆等场所,并与市法院及部分基层法院院长进行了座谈,听取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抓实这项政治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升法院整体能力水平,为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弘扬西柏坡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要做好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开展好“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20项民生工程,切实提升司法为民水平。要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继续聚焦“六稳”“六保”,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要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加强府院联动,围绕服务保障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提供司法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