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荣归故里 再创辉煌”欢迎仪式暨退役纪念卡发放活动
2022-01-21 10:47来源:移交安置科
发布时间:2022-01-21 10:47 来源:移交安置科 【字体: 打印
1月19日,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荣归故里 再创辉煌”欢迎仪式暨退役纪念卡发放活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峰,正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福成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黄福成代表正定县委、县政府致辞,欢迎退役军人荣耀而归、光荣返乡,激励他们发扬光荣传统,永葆初心本色,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李海峰、黄福成等向退役军人颁发了退役纪念卡,张亮亮、翟聪两名同志代表退役军人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参加欢迎仪式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群众的热情、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尊重尊崇。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荣光。
 
仪式最后,与会退役军人依次在“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承诺条幅上签名,表达他们返乡创业、践行诺言的信心和决心。
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及正定县2021年度退出现役的部分转业军官、退役士兵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