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业务培训暨退役士兵档案移交工作会议
2022-07-05 10:39来源:移交安置科
发布时间:2022-07-05 10:39 来源:移交安置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高标准完成2022年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安置任务,6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业务培训暨退役士兵档案移交工作会议,组织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业务培训,向各县(市、区)移交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金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2年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档案移交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2022年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分别就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工作规范、目标要求等进行了授课辅导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安置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军地改革战略部署顺利推进,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移交安置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要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移交安置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完成好退役军人安置任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市退役军人安置系统队伍建设,提升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水平,对持续推进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会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移交了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档案。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副局长、移交安置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