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举行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发布仪式
2022-08-02 16:14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4 来源:双拥工作科 【字体: 打印
石家庄市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发布仪式全程视频回看
 
7月28日,石家庄市举行“忠诚永不改 建功新时代”——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发布仪式。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宣传部、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刘亚洪,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赵尔全,市政府副市长梁昆出席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宣读了《关于选树宣传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的通报》。副市长梁昆作致辞,倡导全市广大军民自觉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在燕赵大地蔚然成风。市委常委、警备区大校政委赵尔全作讲话,他强调,开展“三个最美”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石家庄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新篇章,要倍加珍惜双拥工作成功实践,倍加珍爱军民之间鱼水深情,发扬好传统、创造新经验,为石家庄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获奖者颁发证书,播放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电视短片。王永利、张学勇、张向红、祁晓峰、乐敏、王大玉等获奖代表作了简要发言。所有与会人员观看了文艺汇演。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