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局机关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16:32来源: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08-02 16:32 来源:秘书科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30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局机关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武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2名退役军人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诗歌《军人,我给您敬个礼》,6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樊晨光代表局党组对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应急应战的骨干力量。局机关20余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带着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特殊感情和独特优势,在各自不同岗位上,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拼搏奋进,不断在新征程上续写新篇章。要发扬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忠于党的事业、忠于退役军人事业。要发扬干净干事的优良传统,坚持工作原则,遵守工作纪律,珍惜工作岗位,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发扬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敢于直面问题,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竭尽全力解决困难问题。要发扬胸怀大局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讲格局、多奉献,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以奉献来实现自身价值、推动事业发展。
参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传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