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举办第五届“十佳军嫂”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8-05 15:42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08-05 15:42 来源:双拥工作科 【字体: 打印
 
为弘扬新时代军嫂精神、展示军嫂风采、树起军嫂典范,8月4日下午,在传统“七夕”佳节来临之际,武警第一机动总队举办第五届“十佳军嫂”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颁奖典礼在温馨喜庆的音乐声和全体官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分为“风雨同行”“琴瑟同鸣”“家国同心”三个篇章,介绍了“十佳军嫂”的典型事迹,刘静等三名同志现场作先进事迹报告、路璐等三名同志接受了现场访谈、杨小小参与了视频连线,通过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军嫂们顾全大局、自强自立、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良好风貌。
总队首长和省厅领导为“十佳军嫂”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省、市双拥办领导为获奖军嫂送来了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河北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石家庄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新华区教育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