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2-08-10 10:33来源: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10:33 来源: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8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志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旨在进一步精准、动态、安全、规范掌握全市服务对象基础信息数据,也是全国优待证申领发放的前置要求和必备条件。赵志辉说,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建档立卡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查摆影响和制约当前建档立卡工作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操作性更强的措施,尽快疏通堵点,加快工作进度。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建档立卡工作。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负责建档立卡的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