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心系部队 共抗疫情”——我市为驻石防疫官兵赠送暖心蔬菜
2022-09-06 16:40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2-09-06 16:40 来源:双拥工作科 【字体: 打印
为保障疫情期间驻石部队日常供给,石家庄市双拥办、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开展“心系部队 共抗疫情”——为驻石部队官兵赠送暖心蔬菜活动。
 
9月2日下午,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将河北佳运家政服务平台、河北华清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冠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恒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爱国拥军企业出资购买的9000斤暖心蔬菜送往驻石各部队,并在省军区和市军供站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在河北省军区机关大门前,少将副政委要文须出席捐赠仪式,他指出,今年以来,市双拥办和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在社会化拥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官兵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面对这次疫情,市双拥办的捐助解决了军区官兵面临的采购难题和燃眉之急。
 
在市军供站,石家庄警备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80医院、32152部队、80旅等驻石部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大家表示,这批物资非常及时,将有效缓解疫情对部队的影响,为保持正常战备训练提供了有力支持,驻石部队官兵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支援地方抗击疫情,展现驻石部队的担当作为。
此次慰问共为驻石部队送去价值5万元的蘑菇、西红柿、西葫芦、芹菜、白菜、茄子等蔬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科负责同志,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永利,部分爱国拥军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