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召开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及业务培训会
2023-04-23 14:19来源:移交安置科
发布时间:2023-04-23 14:19 来源:移交安置科 【字体: 打印
4月20日,石家庄市在平山县召开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及业务培训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的要求,交流经验做法,落实工作任务,强化推进举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平山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吉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金莹主持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志辉、平山县副县长梁晨东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平山县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建设,通过现场讲解、示例展示、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机制和制度规范,认真学习了退役军人人事档案整理要求并察看了示例范本,分区分模块参观了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信息机房、办公室等建设情况。
 
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上,平山县、藁城区、鹿泉区结合本地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观看了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平台功能及数字化系统运用演示。
樊晨光强调,退役军人人事档案是军人参军入伍、政治思想、服役表现等情况的历史记载,是全面了解军人服役经历、确定其退役后各项待遇的重要依据,是做好应急备战人才储备的基础支撑,事关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待遇核定等切身利益,事关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安全保密、帮扶援助等具体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严格标准,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各项要求落地落实。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科室和局属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