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04-17 15:25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17 15:25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字体: 打印
4月14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部分党员到棉二东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通过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现场解答相关法律知识,倡导居民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50余人次。
 
随后,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对棉二东社区道路、绿化带的烟头、纸屑、塑料包装袋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地无积存垃圾,做到无死角。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社区的距离,密切了党群联系,优化了居民生活环境,有效地激发了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双报到”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社区加强沟通,凝心聚力、通力协作,积极解决群众诉求,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