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樊晨光带队到平山县西郭苏村开展“走亲”活动
2023-04-13 16:45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4-13 16:45 来源:人事科 【字体: 打印
4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晨光带队到对口帮扶的平山县东回舍镇西郭苏村开展“走亲”活动。杜士海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回舍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樊晨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询问了村内有关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户和村集体产业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情况介绍,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樊晨光指出,西郭苏村整体面貌很好,村干部年轻有朝气,要多听、多看、多学习,多向老党员、老干部请教。工作队要与村干部团结一致、密切配合,认真做好防返贫等各项工作。
樊晨光强调,要立足本村实际,依靠本村的独特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坚持规划先行,整合各方面资源,对本村长远发展做好谋划。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因户施策,分门别类做好帮扶。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
 
活动还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零医院和市荣军优抚医院,在该村为村民开展了免费体检和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