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李龙到石家庄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2023-04-21 15:36来源:就业创业科
发布时间:2023-04-21 15:36 来源:就业创业科 【字体: 打印
4月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到军鼎科技园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刘胜、靳勤锋、赵彦青,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樊晨光、金莹和鹿泉区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军鼎科技园由退役军人张惠斌创建,入驻企业180余家,其中退役军人企业41家,共吸纳12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先后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基地以及省军民结合产业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李龙一行到军鼎国防教育文化园、国防教育展厅、河北军涛科技、鸿泰精密电子、河北威赛特科技、“冀军加园”服务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企业吸纳就业、享受优惠政策等情况。
 
李龙对军鼎科技园在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开展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科学合理规划园区产业布局,系统引进全产业链退役军人团队项目,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提升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能力,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