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跨越万里的特殊回礼——石家庄市新华区宁源小学少先队员收到边防战士回信
2023-04-24 16:08来源:双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8 来源:双拥工作科 【字体: 打印
一封回信、一份情谊、跨越万里、纸短情长。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宁源小学五(3)中队收到一份特殊回礼、一封来自驻疆某部边防战士给宁源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这封饱含深情的回信,源于市双拥办、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的“情系边海防官兵”全市中小学生国防主题教育活动。
回信中写到,虽然边疆风雪很大,但是想到身后的祖国和人民,再冷的严寒都能抵御,再凶狠的敌人都能将其击退。戍边官兵在回信中鼓励少先队员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茁壮成长,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信中字字话语、情谊拳拳,饱含着边防官兵对少先队员的呵护与期盼。
收到边防战士回信后,宁源小学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和少先队各中队传阅学习,在校园里迅速掀起了向边防战士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军”的红色情怀和国防意识,坚定了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边防战士为榜样,刻苦学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春节前夕,市双拥办以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春节专项慰问活动为契机,联合团市委、市少工委,动员全市20余所中小学校克服疫情困扰,号召广大师生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情系边海防官兵作品创作中。在收到的众多作品中,市双拥办将精心挑选的1600幅手工画、850封慰问信、100个慰问视频和慰问品,一同寄往新疆某部,把省会青少年饱含深情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到戍边官兵心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