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
2023-04-28 10:00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8 10:00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4月26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室和93420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就机关公文格式规范化和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专题授课。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生动形象的典型案例分析,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业务辅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规范了工作流程,下一步将培训所学知识,切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保障。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市局各科室具体负责同志,市局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