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局团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30 10:32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
发布时间:2023-05-30 10:32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在直属单位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局团总支认真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局系统政工负责人和团员青年共20余名同志重温入团誓词,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同志们纷纷表示,石家庄解放纪念馆记录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凝聚着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为石家庄解放和发展作出的伟大牺牲和突出贡献,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新功的强劲动力。下一步,局团总支将持续引导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不断提高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