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看望“珠峰勇士”栾钰堃
2023-06-07 18:01来源: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3-06-07 18:01 来源:秘书科 【字体: 打印
 
6月6日下午,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樊晨光委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金莹看望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退役军人勇士——栾钰堃。
  
刚满30岁的栾钰堃是一名退役军人,同时也是一名登山爱好者。今年5月18日,他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高高举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印有河北石家庄的蓝色手拉旗,为石家庄赢得了荣誉,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无惧无畏、勇攀高峰的风采。栾钰堃对曾经的军旅经历充满自豪,登山时他经常把“八一”军旗挂在胸前,把“能打胜仗”作为臂章,时刻提醒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激励自己不断向前向上。他还给自己起了一个代号“八路”,既是对革命前辈的纪念,也是对自己的提醒,希望自己像当年的八路军一样,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金莹认真了解了栾钰堃攀登珠峰的心路历程、惊险之旅,详细询问了他受伤和身体恢复情况。他说,栾钰堃登顶珠穆朗玛峰,不仅仅是个人的壮举,也是全市退役军人的荣耀。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以栾钰堃为榜样,在各自工作领域拼搏进取、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在了解到栾钰堃正在积极创业时,金莹表示,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立了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扶持政策,市局将持续关注栾钰堃创业情况,在政策内提供最大支持。 
市局秘书科、就业创业科、双拥工作科相关人员参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