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马宇骏在深泽县调研时指出
马宇骏到深泽县调研
2021-03-26 09:36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实地查看滨河森林公园项目,听取深泽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深泽县调研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千方百计抓机遇,一心一意谋发展,以创新思维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在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各种农机性能,希望企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努力生产更多精细化、高端化的产品,占领更大市场。
在石家庄成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马宇骏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有关情况,仔细询问原材料、危废处置工艺等情况,反复叮嘱企业要制定科学合理制度,严格规范管理,毫不松懈严把安全关。在石家庄龙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马宇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充分释放创新潜能,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在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马宇骏深入了解各种农机性能,希望企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努力生产更多精细化、高端化的产品,占领更大市场。马宇骏还实地查看滨河森林公园项目,听取深泽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深泽县工作汇报。
调研考察后,马宇骏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深泽县工作汇报,对近年来深泽县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事业、生态保护、县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深泽县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上狠下功夫,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宇骏强调,县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抓发展、抓经济,不断提升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发展县域经济第一位的是发展特色产业,要因地制宜,下大力谋划、布局、培育特色产业,不能搞大而全;城市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城市建设的带动和辐射能力决定了区域经济发展水平,要把县城建设做好,科学谋划县城空间布局,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吸引更多人口,增强县城辐射带动能力,扩大县城影响力;农业是县域经济的基础,土地是农业经济发展的关键,要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发展,深化“三块地”改革,做好土地文章,实现农业产业高度聚集规模化;要牢固树立“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理念,通过改革创新引领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由要素驱动转变到创新驱动发展的模式上来,全面提升县域技术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勤通风、勤消毒、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做实物资储备、制度安排、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政府秘书长苏志超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